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一行到访佛塑科技控股子公司纬达光电

2022-11-16 09:28:49

  近日,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一行到访佛塑科技控股子公司纬达光电,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热情接待了丁锡丰一行。
  座谈会上,马平三对佛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佛塑科技和纬达光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新集团、佛塑科技积极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效。纬达光电总经理李铭全对纬达光电的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及北交所上市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马平三表示,佛塑科技将集中资源打造新材料产业头部企业,构建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推进资本运作、充分发挥精益管理体系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丁锡丰对佛塑科技及纬达光电推进改革发展的成效予以肯定。丁锡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纬达光电要充分把握机遇,深化合资合作,发挥互补优势、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延伸产业链供应链。丁锡丰强调,佛山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服务企业,鼓励引导企业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委台港澳办、三水区政府、三水区委统战部、云东海街道有关负责人,佛塑科技、纬达光电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通讯员 纬达光电 林明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