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万达公司荣获“2022年度佛山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

2023-03-28 09:44:48

  近日,由佛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3年佛山市企业家大会隆重举行,为鼓励先进,帮助优秀企业增誉增信,大会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佛山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纳税突出贡献百佳企业。佛塑科技下属企业佛山金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佛山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这是金万达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大会指出,佛山是制造业的高地、企业发展的热土,企业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当前,各大企业正凝心聚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打开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金万达扎根“制造之都”佛山,主营无孔防水透湿薄膜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制造、加工和销售。2022年,为提高内部管理效能,公司实施推行精益管理项目,全面推广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目标,提升生产交付、质量管理、成本管理等多方面的业务管理能力,为公司管理变革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公司加快了“四新”技术运用,助力科技创新成果推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势蓄力。

  未来,金万达公司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夯实研发技术实力,提高企业创新引领力,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实现新突破,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