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委书记李军一行到访佛塑科技控股子公司纬达光电

2022-11-08 09:19:42

  11月2日下午,三水区委书记李军一行到访佛塑科技控股子公司纬达光电,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热情接待了李军一行。
  座谈会上,唐强对李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三水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佛塑科技在三水经营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广新集团、佛塑科技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唐强表示,佛塑科技近期将重点推进纬达光电在北交所上市及偏光膜扩产项目,同时将进一步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打造国有企业原创技术策源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军对纬达光电成为佛山市首家在北交所成功过会的企业表示祝贺,对佛塑科技的发展规划予以肯定。李军表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纬达光电今后要加强党建兴企、科技兴企、创新兴企、人才兴企,走好专精特新之路。李军强调,当下,三水进入省、市政策资源叠加发展机遇期,企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水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三水区政府、组织部、经科局、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税务局及云东海街道有关负责人,佛塑科技、纬达光电、佛塑科技所属富大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