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者特训营|开展“管理者的六把金钥匙”专题课程培训

2022-06-01 11:39:32

  为帮助学员认知管理角色和自我定位,提升管理能力,打造高绩效的人才队伍,“远航者特训营”于近期开展管理能力提升专题课程培训,在第一学年《管理者三项修炼》的课程基础上,开展落地课程《管理者的六把金钥匙》。
  本次课程为期两天,讲师通过课堂讲授、主题讨论、小组练习、案例研讨、角色扮演和团队竞赛等方式,从目标管理、有效指导、团队激励、情景领导、灵活授权和合理掌控六个方面,给出一个管理者管理工作的全景图,通过典型管理案例呈现各个管理场景,帮助学员全面理解管理内涵,由内而外提高知识与技能,从而全面提升管理绩效。
  课堂上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完成各项任务。部分学员利用课间休息机会跟老师单独交流,各组长组织学员讨论完成课后作业。培训全程学员参与度高,充分展现了远航者积极踊跃、热爱学习的心态,也是进取、卓越佛塑精神的体现。
  根据学员们填写的课程评估反馈表得知,本次培训满意度高达97.8%,普遍反馈本次课程对学员们日常的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对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清了管理思路,掌握了实用的工具方法。接下来,将通过转训、工作实践、案例萃取、优秀案例分享等方式,有效地把培训效果实现落地转化,打造高绩效的管理团队。
通讯员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