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召开智能工厂规划项目启动会

2023-04-14 08:56:38

  为进一步推进佛塑科技数字化转型的落地实施,提升公司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近日,佛塑科技智能工厂规划项目启动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何水秀,华润数科润联智能总经理唐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富大公司副总经理叶朝阳对项目背景进行介绍,智能工厂规划项目内容涵盖园区布局、智慧园区、工厂布局、智能线体、智能仓储及智能物流方面的设计,致力打造五年领先、十年不落后的智能工厂,项目聘请华润数科专业规划团队负责实施。唐小林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佛塑科技实现降本增效、提质降耗、增强市场竞争力。

  会上,何水秀指出,要对标先进,提升认知,对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和应用场景进行深度思考学习;结合产品制造工艺和现场精益管理,在规划输出中用数据说话;要始终立足于贯通性和协同性,数字化软件、生产设备、仓储物流设备要实现互联互通及相互协调,全面进行价值流的重构和优化。

  马平三强调,公司目前以数字化转型促进运营能力提升,其中智能工厂的规划与建设有着全局的意义,通过借助华润数科的经验指导,打造佛塑科技可运营、可复制的产业运营能力体系。同时提到三点:

  一是自觉树牢“不发展就是最大的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变低效产能和实现产能扩展。二是工厂规划与建设要与产品规划和布局相互融合,考虑长期效益。三是必须落实目标责任,与专家团队充分沟通,强化过程把控,全力以赴推进智能工厂项目落地。

  最后,何水秀代表公司分别与经纬分公司、纬达公司签订项目责任书,马平三带领项目组全体成员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