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在“2022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中荣获4A评级

2022-12-16 09:50:20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2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结果于12月12日揭晓,佛塑科技董事会秘书荣获4A评级。这是对佛塑科技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内部控制、信息披露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评价”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首次对上市公司董监高关键少数履职情况进行评价。旨在加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队伍建设,表彰激励先进,提升董事会秘书群体专业能力和执业操守,促进规范履职,助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本次评价指标涵盖了董秘履职所涉及的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内部控制等10大标准、55项指标。评价指标体系设定科学、客观、完备,对于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作用和参考价值。
  经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初选,共有926家上市公司的董秘入围,占同期在任上市公司董秘总数的18%。本次评选,共15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5A评级,32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4A评级, 400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荣获3A评级。
  今后,佛塑科技将紧紧围绕“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发展定位,提升公司经营和治理水平,促进健全公司治理长效机制,走稳健合规的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