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工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第七届第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22-10-28 09:23:40

  10月28日上午,佛塑科技工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第七届第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及89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全体职工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述和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叶志超作以《加强工会凝聚、团结职工力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题的讲话,他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各级工会、全体职工: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认真履行工会组织政治责任;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三要把握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抢当排头兵。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凝聚全体佛塑职工的力量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落地见效。
  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会后,全体职工代表参观了公司数字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