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佛塑科技控股子公司纬达光电北交所IPO顺利过会!

2022-10-28 20:14:10

  
  10月28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通过了佛塑科技控股子公司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纬达光电”)的首发申请,纬达光电成为佛山市首家北交所过会企业。本次计划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投资建设偏光膜三期项目。
  纬达光电成立于2004年1月,是一家生产销售液晶显示屏用偏光片的专业厂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工控仪器仪表、车载显示屏、3D眼镜、防雾产品等多个终端领域。纬达光电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作为国内首家具备双85*1000小时中灰高耐久染料系偏光片量产技术的偏光片企业,纬达光电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2项,先后获得“广东省偏光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2022年6月,纬达光电获得第二届创牛奖最具创新力新三板企业奖。
  佛塑科技“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了“成为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引领者和链主企业”的目标,纬达光电偏光膜三期项目是佛塑“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纬达光电如果成功公开发行并在北交所上市,将进一步巩固提升市场地位,增强核心技术与竞争优势,助力佛塑科技和纬达光电高质量发展。佛塑科技将进一步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打造国有企业原创技术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