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启航者计划”科技人才座谈会

2022-07-07 09:31:15

  为加强公司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充分发挥青年后备人才的先锋作用,促进融合发展,7月5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启航者计划”第一批科技人才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志超、青年人才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技青年人才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目标与职业规划,并就科技研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为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建言献策。
  研发技术部总监刘鹏表示将通过建立各责任体技术交流平台,加强质量管理工具的培训与应用,更好地推动公司技术创新工作走深走实。他鼓励科技青年人才加大内外部学习机会,汲取行业发展资讯,进一步实现市场、设备、原料信息共享的集成创新。寄语科技青年人才立足岗位,完善职业规划,打造自身技术硬核实力。
  叶志超强调,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在“远航者特训营”基础上启动“启航者计划”,希望通过公共授课、学习工具落地应用等方式帮助各科技青年人才提升岗位胜任力,强化自我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让青春在奋进百亿佛塑蓝图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  人力资源部  罗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