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19 10:33:16

  4月18日,佛塑科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广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广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唐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坚实根基的目标要求;是凝心聚力、蹄疾步稳推动公司年度七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的现实需要。
  唐强要求,要把准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01
  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思想中铸忠诚。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改进方式学,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02
  
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强党性中真作为。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推动各级党组织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有的放矢。
03
  
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在重实践中促提升。要着力推动改革攻坚取得新突破,狠抓落实公司年度七项重点工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坚持制造业当家,以“重点项目实施”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勇当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的先行军。
04
  
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在建新功中见成效。要在检视问题中补短板,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自已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把标杆树起来,从自身做起,放下身段检视、抛开面子剖析,扎实有序推进各种问题解决;要在整改问题中建机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深化,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效能。

  唐强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01
  
抓牢主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抓落实求实效。
02
  
明确责任,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谋划、靠前指挥、推动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实际讲好专题党课;各基层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
03
  
强化宣传,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成效,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落实中心任务、服务全局工作上,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等重点工作,力争成为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的引领者和链主企业,为公司“十四五”规划战略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为实现广新集团“2218”业绩目标贡献佛塑力量。

  佛塑科技总部总助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经营责任体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团干部等共8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