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务工作会议

2023-04-14 10:53:58

  4月7日,佛塑科技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务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各直属党总支(支)部党务干部、工会干部、团青工作负责人等28人参加会议。

  叶志超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建责任落实,以更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赋能“十四五”战略目标达成。

01

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原汁原味全面系统学、要把握重点分层侧重学、要结合实际对标融入学。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抓改革、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02

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在高质量发展大战大考中发挥堡垒作用、彰显组织优势。要深化“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堡垒”创建,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要懂业务、通业务,把业务中的难点、痛点作为与党建融合的最佳契合点、切入点,推动党建经营融合发展;要把统战思维及方法用好用活,探索混合所有制党建的有效方式;要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建设更有活力更见真情的群团组织。

03

聚力人才团队建设,把人才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要坚持党管干部与建立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相结合,强化人才引进、能力提升、业绩导向,有效激发干部员工内生动力和企业发展生机活力。

  会前,公司工会召开全委会并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预算。对佛塑科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工会工作要点、团委工作要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佛塑科技党建工作经费管理办法》以及佛塑科技2023年二季度党建及群团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公司全体党务干部作为公司党委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引领、服务、赋能,把党建工作“12345”工程巩固深化年的任务落到实处,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