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08:53:30

  11月2日上午,佛塑科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省国资委、广新集团党委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唐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佛塑科技实现“十四五”规划、致力于打造“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引领者、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唐强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开展具有佛塑特色、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形成全员抓学习、全体抓落实的强大力量。
  学在深处,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坚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通过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家辅导、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公司各党总支(支)部、总部各部办、各经营责任体主要负责人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任务落实,突出抓好青年员工和基层一线员工的思政教育,把全体佛塑人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上来。
  谋在新处,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全体佛塑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广新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广新集团“党建立企、投资旺企、创新强企、实业兴企、改革活企”的目标要求。时刻对标公司“十四五”规划和百亿企业目标定位,推动数字化转型,全面融入“三精管理”理念,认真总结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经验。
  干在实处,全力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佛塑改革发展。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切实防范重大风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始终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蹄疾步稳抓好纬达三期、易事达镀膜设备等重点项目推进;做好年度商业计划和预算规划,提前思考谋划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毅力,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团结奋斗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唐强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善于运用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佛塑科技“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
  会议设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总裁助理、总部各部办负责人、佛山地区各经营责任体负责人在总部主会场参会;佛山地区以外各经营责任体负责人在所在企业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