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佛塑科技优秀团队团建活动精彩纷呈

2022-06-29 16:00:12

  2022年是公司“十四五”立柱架梁之年,公司各团队紧密按照年度商业计划内容狠抓落实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取得了年度首季的良好开局,为推动年度经营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凝聚团队力量、鼓舞奋进信心,各优秀团队纷纷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团建活动。
      东方电工膜分公司攻坚团队结合公司党建工作“12345”工程与年度经营目标,以“自助野炊+知识问答+即兴分享”的方式,开展青年骨干座谈会。
  东方包装膜分公司市场团队围绕“同创卓越佛塑、共建幸福家园”工作主线,组织开展“绘画之心”专题讲座。
  华工佛塑公司技术团队依托佛塑科技“青年说+远航者大讲堂”的平台开展卓越团队团建活动。
  华韩公司生产团队以户外团建方式,提高团队默契,激发思维碰撞,展现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团队面貌。
  成都东盛公司销售团队通过参观四川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回顾抗战老兵的英雄风采,感恩革命先辈的付出。
  富大公司项目团队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目的,在铁军公园祭先烈、敬先贤,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各团队通过形式多样的团建项目,提升团队的协作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佛塑科技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广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公司党建工作“12345”工程中“党建引领”、“团青响应”、“工会凝聚”的作用,推动广大职工在奋进“十四五”、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的征途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