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举办2022年“青年说”年度总决赛暨“青创工程”启动会

2022-11-22 13:51:01

  11月18日上午,佛塑科技2022年“青年说”年度总决赛暨“青创工程”启动仪式在公司总部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公司各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基层工会主席、青年代表共95人参加此次青春盛会。
点燃青春梦想,唱响青春本色
  会上,公司团委围绕“青年五个一”作题为《踔厉奋发点燃青春梦想,奋楫争先彰显青春本色,以青春之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中结合实际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努力在公司科技创新的重大项目中迸发青春活力,勇挑时代重担,以青春之行动影响一片、带动一片。
 

启动青创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全场倒数“5、4、3、2、1”的热烈呼唤中, 以“创新、创效、创才、创优”为目标的“青创工程”正式启动。东方电工膜分公司、纬达公司、金万达公司的三位青年代表对“青创工程”项目作介绍,充分展现了佛塑青年在开发新产品、创造新工艺、推广新技术、转化新成果、创新新方法等五个维度实现新突破,为科研工作解决“卡脖子”技术,占领科技型企业的技术高地贡献佛塑青年力量。

凝聚青年之力,谱写青春诗篇
  公司各责任体的11个作品晋级2022年度总决赛。31位参赛选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分享在科技创新、三精管理、市场开拓、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的真实体会,形成了优美的青春故事、立下了坚定的青春誓言、扛起了光荣的青春使命。

牢记厚重嘱托,开启奋斗征程
  叶志超以《奋斗的青春最精彩》为主题,寄语广大佛塑团员青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强化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彰显国企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全体佛塑人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二是要争当新时代新青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十四五”战略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三是要自觉苦炼内功提升岗位本领,在公司的重大项目中、在各自的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扛起新时代的青春责任。

  “青年说”、“青创工程”等项目是佛塑科技公司团委凝聚广大佛塑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公司党建工作“12345”工程落地见效的有效手段,公司团委将更加团结引领广大佛塑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唱响青春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