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管理 | 金万达公司和华韩公司共同召开精益管理项目一期启动会

2022-07-25 08:38:31

  为赋能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构建佛塑科技精益管理体系,推动模范工厂打造、全面推广与复制,实现全价值链的延伸,提升现有管理水平,7月19日,金万达公司和华韩公司共同召开精益管理项目一期启动会。佛塑科技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苏锦宁,广东远大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方略”)项目导师团队,金万达公司、华韩公司董事长林裕卫参加会议。
  会议由华韩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大海作开幕致辞,引领大家集体诵读“精益十式”。金万达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宇鹏介绍项目组织架构、考核机制及激励机制。

  会上,林裕卫表示,没有一流的管理就没有一流的企业,金万达公司和华韩公司启动精益管理这项工作,是推动公司转型升级的根本要求,也是深入挖掘公司发展潜力的必然选择。以“苦练内功,广挖潜力”为主题,以解决企业基础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重点,深入推进精益管理,为实现公司从精益生产到精益企业的转型升级,她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端正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干任何事,态度不端正是干不好的。公司选择了精益,就要以敬畏之心对待,这种敬畏应该是发自灵魂深处的敬仰。二是转换角色。要以“归零”的学习态度,虚心求学,不耻下问,从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不断提高本领。三是敢于吃苦。要经受住考验,以百倍的勇气和信心,去挑战、去拼搏,拿出把自己逼得“焦头烂额”的勇气和“掉几斤肉”的信念,使精益管理不但要出彩,而且要出“大彩”。四是贵在坚持。要把精益当成企业一项长期的战略,核心就是持续改善,要有十年磨一剑的恒心,要有水滴石穿的韧性,要相信坚持的力量,相信厚积薄发的力量,真正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最后,苏锦宁指出,希望各单位学习精益思想,实践精益方法,领悟精益管理,打造精益企业, 实现客户满意、业绩增长,进一步赋能公司长远战略发展,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  华韩公司  精益文化建设专项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