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 佛塑科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启动会议

2022-06-06 14:15:45

  6月1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启动会议。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王仁杰,工程中心及各经营责任体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环保部总经理韩利民主持。
  会议对近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示警”教育培训,宣读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方案、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和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王仁杰在会上代表公司安委会宣布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启动,并对活动落实作以下指示:
  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完善生产现场“以案示警”材料以及安全宣传海报、标语,着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使员工学习安全入脑入心,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二是利用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月”交叉检查的契机,相互学习、交流,吸收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三是高度重视公司党史·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利用知识竞赛增强员工的学习主动性,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技能,提升员工安全知识水平;
  四是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周末、中夜班“四不两直”等专项检查工作,提升防范安全重大风险能力,杜绝“三违”行为发生;
  五是深化“岗位明白卡”、消防对标等专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对一线、基层员工的全覆盖,压实班组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
  六是做好汛期防洪涝、防台风、防高温以及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应急工作,提升防范自然灾害事故的应急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