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佛塑科技、中原石化、化销华中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和党建共建协议

2022-07-15 10:33:19

  近日,为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佛塑科技、中原石化、化销华中三方在中原石化召开工作交流会,就电工膜产品开发、生产、推广以及电容器膜试用等情况展开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和党建共建协议。中国石化化销华中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赵振辉,中原石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家纯,佛塑科技总裁助理、东方电工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钟秀珍参加会议。
  三方企业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发挥国企党建引领作用,探索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致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集聚各方优势资源,加深共建各方在聚丙烯电工膜专用粒子、聚丙烯薄膜技术、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打造“民族品牌”。
  三方共同签署了“佛塑科技-中原石化-化销华中”战略合作意向书,佛塑科技东方电工膜分公司党支部、化销华中合成树脂党支部、中原石化聚烯烃二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围绕解决电工膜原料粒子“卡脖子”技术难题,组建创新联合体,打造专业人才队伍,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王家纯 中原石化公司
  电工膜料是中原石化近年在新产品开发方面的一个主攻方向,所取得的成绩有赖化销华中和佛塑科技的鼎力支持。三家单位各有优势,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上下游“链条”,相信通过化销华中的牵线,将作为生产企业的中原石化和作为用户的佛塑科技紧密连接在一起,高扬互利共赢之帆,把稳合作之舵。

赵振辉 化销华中分公司
  佛塑科技勇于创新,在电工膜开发上敢闯敢试;中原石化特色突出,多年来在新产品开发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化销华中拥有强大的销售团队,重点聚焦树脂产品销售。希望三家单位通过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努力,早日把“民族品牌”打出去、立起来。
 

钟秀珍 佛塑科技东方电工膜分公司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近年来三家单位共同合作,凭借着战略胸怀和卓越的远见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在特高压、新能源汽车等各项试验中都取得了重要的进步。此次战略合作和共建优秀党组织活动是佛塑科技党委党建工作“12345”工程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东方电工膜分公司将持续以党建工作“四个载体”为抓手,切实将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