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远航,未来启程——华韩公司与金万达公司“追梦者集训班”正式开班

2022-04-06 09:34:09

  4月1日上午,华韩公司与金万达公司“追梦者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华韩公司举行,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志超,华韩公司董事长、金万达公司总经理林裕卫,华韩公司、金万达公司领导班子、“远航者特训营”学员和“追梦者集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开班仪式合照
  “追梦者集训班”是华韩公司与金万达公司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绩效人才梯队,激发人才团队活力而创办,由华韩公司和金万达公司“远航者特训营”学员担任辅导员,邀请华韩公司和金万达领导班子担任学员导师,通过报名推荐、评审选拔出37名中青年骨干员工组建的人才培养项目。
  开班仪式上,林裕卫对集训班作了介绍并对学员寄予了深切的厚望,期望通过培训挖掘骨干员工和党员干部,建设人才梯队。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远航者”学员要加强学习及转训能力,通过转训进一步回顾上一年度的学习内容,与“追梦者”学员形成知识的碰撞,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推动公司向“十四五”战略目标迈进;同时还要求学员在相互交流中各自找到能力短板并快速提升,增强自我提升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发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把个人的追求和目标融入到公司的事业中。
              
                 图:华韩公司董事长、金万达总经理林裕卫致辞
  叶志超对“追梦者集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华韩公司和金万达公司人才培养的重视和创新表示肯定!华韩与金万达公司作为佛塑科技发展五大版块之一,需要有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提高学习新本领和新知识的能力,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通过集训班充分发挥学员团结进取、实干创新的精神,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以少数关键影响多数人,带领全体公司员工共同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二是加快推进两家公司文化融合,把华韩的底蕴和金万达的朝气相结合,加强互动交流,各展所长,稳固公司在卫材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三是各学员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内在工作的动力,切实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先进的管理体系,推动内部提升,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四是做好抓党建聚人才工作,推动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更好地激发和汇聚各方力量,增强团队创造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早日完成“十四五”战略目标。
          
               图:佛塑科技叶志超副书记致辞
             
图:敬茶仪式
  “追梦者集训班”将通过党建学习、内部转训、岗位实践、座谈交流、团建等活动,以训战结合的方式,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知识技能水平及管理和创新能力,期待学员们在后续的培训中学所收获、学有所成,共同成长为华韩公司和金万达公司经营发展的先锋队、主力军。

通讯员  华韩公司  梁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