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青”听 心连心同行——佛塑科技召开公司领导与青年职工座谈会

2023-05-11 11:35: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扬奋发有为的青春姿态,近日,佛塑科技在公司总部召开领导班子与青年员工座谈会,充分聆听青年员工心声,听取青年意见,并对青年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参加会议并与青年员工深入交流。

  马平三认真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并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就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佛塑青年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基于深刻的自我思考真正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聚国企青年的信仰力量。以战略思维升华战略思考。要提高站位,促进个人战略与公司战略思维形成连接,锚定公司重点任务,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公司战略落地取得新成效;要有效学习,沉淀知识,紧跟时代步伐,与公司相向而行,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构筑青年工作新格局。要借助“青年说”“青创工程”等项目平台,在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中奋发向上、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佛塑文化的宣传大使。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全面展现佛塑青年的良好形象。

  叶志超充分肯定佛塑青年在推动公司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青春的力量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自觉做到“听党话”,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大局意识;要自律自重,严守规矩底线,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永葆青年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到“感党恩”,大力弘扬广新集团“奋进共生”企业文化精神和佛塑优良传统,锚定“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的引领者和链主企业”战略目标,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自觉做到“跟党走”,厚植佛塑情怀、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用实干实绩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座谈会上,公司团委介绍了佛塑科技2023年团青工作计划,人力资源部介绍了佛塑青年人才培养计划。佛塑青年骨干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业发展规划等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苦练内功,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佛塑青年正以青春之行动影响一片、带动一片”的青春誓言。
       公司团委、公司工会、经营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负责人以及佛塑青年骨干代表共27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