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一行到访佛塑科技

2022-11-08 11:10:09

  近日,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一行到访佛塑科技,就运营情况、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志超参加调研座谈。 

  叶志超带领李浩一行参观了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并介绍了佛塑科技的发展背景、技术研发体系建设和“十四五”战略规划。李浩一行对佛塑科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   

  参观数字化展厅后,双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叶志超感谢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在政策、项目、产学研等方面对佛塑科技的关注和支持,佛塑科技将全力以赴达成“十四五”战略目标,为禅城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相关人员宣讲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孵化、技术合同交易、成果登记、科技成果转化建设、重点实验室申报、科技创新团队申报等方面的新政策,并听取了佛塑科技人才引进、技术研发、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需求。李浩表示,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政策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科技政策资源,为企业发展解决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高新技术发展科、科技金融科、产学研合作科相关人员,佛塑科技研发技术部、经营管理中心、财务资金中心、人力资源部及富大公司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