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者计划”开展“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专题课程培训

2022-08-22 09:59:13

  为提升启航者学员目标管理和计划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打造高效能的人才队伍,8月16日“启航者计划”组织开展了《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专题课程培训。
  培训开始前,东方电工膜分公司周方舟作“青年如何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主题分享。他在分享中提到,通过参加启航者专题培训、线上同读和人才座谈会等活动,有机会跟其他责任体技术人员交流管理上、业务上、技术上的心得,激发了他积极提升自我、立足岗位推动工作不断创新落地的斗志。他倡议,启航者们要放开眼界,打开思维,秉持着不忘初心的信念为佛塑科技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课程中,讲师从设定目标到取得成果等四个步骤,通过案例研讨、视频赏析、现场演练等方式,深入学习锁定目标、制定方案、精细执行和持续改进等四个关键内容,引导学员在工作实践中运用SMART法则确定目标,通过OGSM五步落地法、思维导图等工具方法推进目标实现,将目标兑现为工作成果,提升工作效能。
  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主动,充分利用课堂所学的工具及方法,结合工作中所遇到的实践问题进行刻意练习,以此来帮助学员吸收课题知识,进一步提升目标管理能力。
各组长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带领组员完成课后作业,充分展现了启航者们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佛塑精神。
  本次培训满意度达100%,课程评估综合得分为97.6分。学员们反馈本次课程所学习到的工具方法为大家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带来很大的帮助,通过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人力资源部 罗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