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3-09-27 10:19:3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广新集团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公司主题教育经验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9月20日,佛塑科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广新集团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公司主题教育经验成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广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作总结讲话。佛塑科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传达学习了广新集团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

  唐强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难题解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真抓实干贯穿始终,激发了公司上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了党员真信笃行的政治自觉,锤炼了干部人才队伍的能力素质,增强了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唐强强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最终要落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上。要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廉洁从业等方面持续聚力攻坚,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动公司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理论学习知行合一。要持续深化固化理论学习,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学习质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围绕问题抓学习,用学习成果去分析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为破解企业改革发展难题提供科学路径指引。

  二是要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永葆党员赤诚初心。要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加大党性锤炼力度,让公司每一位党员把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在理想信念、政治生活、立场定力、担当作为上,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

  三是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深化体制机制变革。立足“十四五”战略规划,持续培育孵化“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快建设现代新国企;加快技术创新能力平台建设,突出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效能;强化市场导向,优化营销体系,打通研发、营销、生产等价值链;落实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顶层设计及实施路径,以数字化智能制造为运营体系赋智、赋能,塑造行业竞争新优势。

  四是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携手群众共谋发展。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解决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更多生动的实践。

  五是要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涵养清廉政治生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正风肃纪,聚焦重大投资项目、科技战略创新、采购营销、资产盘活等重点任务开展监督检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公司领导,总裁助理,副总工程师,总部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