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2-01-10 09:55:56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佛塑科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提高站位、快速部署。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制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到所在支部、联系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近距离、面对面、贴近实际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一线职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打通学习“最后一公里”。引导各经营责任体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主业定位相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
  实字当头、深学笃行。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做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通过专题学习会、班前班后会、“三会一课”、交流分享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车间、进岗位、进班组。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践行“发展就是为了职工”的宗旨意识,强调“学在前、做在实”,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困难职工帮扶、普及安全知识等实践活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办负责人及各经营责任体班子牵头的112件办实事重点项目均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面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佛塑科技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认真谋划推动2022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党群工作部 林铮萍